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霧峰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北區家具行活動邊桌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南區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潭子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家具展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三人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環中路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寂夜 我又將回憶翻開 不在思念 不在掛念 不在惦念 不在想念 也不曾有過紀念 只為和現在的你一樣 有一個安靜的生活 再也不敢對愛提那轟轟烈烈 再也不相信愛情會有北極光般的琉璃 更不會再對愛情有過半的奢侈 安靜的時間里 只想做一個與回憶無關的自己 但內心的回憶卻讓我不這樣做 我模糊的忘記了你得樣子 只知道你所在的城市 卻不知道你的歸宿 回憶說 去找找她吧 按耐住自己激動的心情 忘卻自己的說不要去找 回憶又說 找到了 也不是原來的人了 味道變了 不是變質 而是再也不是你所熟悉的那個味道 后來 回憶還說 她恨你 不是每天都在恨你 而是驀然間想起來的時候會感到你有些恨意 我說 我內疚 不是每天都在內疚 而是驀然間想起來的時候感到對她自己一直內疚 回憶說 不會原諒 我說 各隨其愿 就罷 你在的城市有我的風景 卻不會有我的腳步 寫書人——言 2014.9.4.22.00

歲月蹉跎,轉眼之間,我已是而立之年! 悄然回首,在過去的十幾年時間里,自己都干了些什么,有哪些是有意義的,又有哪些是在白費力氣呢?漸漸地,我總算是越來越清楚了:一個人到了30歲出頭,如果還一事無成,那就只有兩種可能:一是你自己能力不行,歷練的還不夠老辣;二是你所在的環境不適合你,你應該試著考慮換個環境生存。 一般研究過《狼道》這本書的人都知道,狼的生存法則簡單明了,而且還很有效,怎么說呢,可以給大家簡單地闡釋下。 狼不像獅子、老虎,可以單獨行動,捕食獵物。它們會從狼群當中通過廝殺、挑釁和殘酷的死亡選舉中,挑選出一位年輕、精干和兇悍的狼——“狼王”。而后便由狼王帶領狼群去發現目標并鎖定目標,繼而聽從狼王指揮成功圍剿狩獵目標。狼的每次狩獵幾乎沒有失敗過,即使是遇到比自己體型龐大數十倍,亦或是比自己更加兇悍的老虎、獅子等動物,它都毫不畏懼,因為狼的天性就是骨子里透著兇殘和無畏。而狼群身上另一個值得我們學習的精神,那便是堅決服從命令。服從命令和堅決服從命令說起來容易,可真正要做到“堅決”二字,談何容易! “服從命令”和“堅決服從命令”這二者間還是有著很大區別的,在人類中,就衍生出一批保衛國家領土完整和捍衛民族主權的人——世界各國軍人。這種“堅決服從命令”將狼群身上這種“高貴的品質”發揮的盡善盡美。當然,特別要提到的是,作為一名華夏兒女,更親耐咱中國的人民子弟兵,既可愛,又有擔當,不愧為新時代鑄造軍魂楷模與典范。 在狼群中,幾乎沒有會單獨行動的,因為它們明白一個道理“眾人拾柴火焰高,人多力量大”,因此它們才能成群結對的馳騁在茂密而幽深的森林中。 回到現實中來,我們無論在生活中,在職場中,也必須學會和具備狼身上某些高貴的品質,去不斷地學習新知識、新技能,不斷地提升自己,超越自我,才能在今天這競爭激烈,弱肉強食的現實社會中一步一步的實現目標,實現人生的自我價值。 自己窮的叮當響,談什么“達則兼濟天下”,現做好分內之事,“窮則獨善其身”,只有把自己整明白了,才能更好地幫助更多的人去整明白自己。這才是大道所說的,推己及人。 話都這這份上了,忘記過去的你,成就今天的你,展望未來的你! 我的朋友啊!無論你此時身處何時何地,請記住我的良言一句: 人生沒有撤退可言,只有一心向前! >>>更多美文:勵志文章

五一小長假,到龍宮旅游。 龍宮的自然之美自不必說,都是出了名的。這里有全國最大的洞中瀑布——龍門飛瀑,有如翡翠般翠綠的天池水,有峻嶺間手臂粗細長滿苔蘚植物又似有人性的相互纏繞的藤蔓,有溶洞中造型奇異的鐘乳石,有水流撞擊山谷富有節奏的訇然之聲,有全球最大的植物漢字景觀——龍字田…… 想起了“不到長城非好漢”的名句。這次到龍宮旅游,我更相信“不到龍宮一游是終身遺憾。” 都說景區的氣候好,那到底好到一個什么樣子,只有親身體驗后才會有感受。這里雖有初夏的驕陽,但氣候卻如春天般溫和。行走在景區竹影婆娑的小道上,看著綠水中搖曳的竹林倩影,呼吸著富含氧離子的清新空氣,欣賞著鳥兒在密林中歡快的歌聲,每一步的行走都是那樣的有趣,又是那樣的不舍。 我是在從龍門飛瀑穿過溶洞向上去天池的路上才微微地感到有丁點熱的,也才在這里微微出了些汗。溶洞是斜著向上走的,路很窄,也相對要陡些。溶洞的出口在半山腰。也許是在爬溶洞的梯坎時產生的熱量較多,加上剛出溶洞口時洞內外溫度的略小差異,才讓我有了這種感覺。 從溶洞出口到天池,全是在密林中上下穿行。沿途老樹,多高大聳立,枝繁葉茂,有如亭然,每一處都是絕佳的小憩之地;林中藤蔓,婀娜多姿,往來纏繞,相互攀攜,密織如網,難免讓人浮想聯翩。極目遠眺,遠山逶迤,山巒起伏,密林深布,蒸蒸日上。 天池水的綠實在是太吸引人了。才透過密林的縫隙看到那一灣如翡翠般綠的池水,一種迫不及待之感便油然而生。我邊排著長隊緩慢地向天池移動,邊用數碼照相機忙不迭地記錄這一時刻。我從密林深處拍、從高處拍、從近處拍、從正面拍、從側面拍,生怕漏落任何一個角度,生怕遺落每一張漂亮的圖片。我不停的回看著這一組圖片,我也不知是在為自己的拍攝技術點贊,還是在不停地為天池的綠點贊。 終于坐上小舟蕩漾在天池中了。我忍不住學著老船工的口吻大聲地喊了起來,“開船了。”同船的客人大多隨著我的喊聲會意地笑了起來。泛舟于綠色掩映的天池之中,心里的愜意可謂是說也說不盡。 當我們還在盡情欣賞小船行走后天池中留下的那一縷縷富有詩意的綠波的時候,小船已經到了一進龍宮之處。在這里,天池已到了盡頭,前方突現一米許高、寬的洞口。我還在猶豫如何進入溶洞的時候,很有經驗的小船駕駛員卻突然把方向一擺,一加速,小船便直直地進入了溶洞。 洞壁中造型奇異的鐘乳石、石筍,在紅紅綠綠的燈光照射下,時而頂天立地地立在寬敞的大廳之中,時而又似驕羞的少女微露著潔白的面紗,時而又如金碧輝煌的人間珍寶,還真把整個溶洞打造得如同龍宮般富麗堂皇、美侖美奐。 小船在這宮殿里穿梭得實在是太快了,我和妻子才掏出手機錄得幾個鏡頭,一進龍宮的盡頭便到了。我和妻子戀戀不舍地棄船上了岸,但魂卻似丟了似的,竟然坐在岸邊的木凳上呆呆地發起了呆,久久都不愿離去。最后還是在此處工作的景區工作人員提醒下,告訴說前面還有很多很多美景后,我們才猛然地清醒過來,也才依依不舍地繼續前行。 在一進龍宮的不遠處,穿過一通天洞穴,轉過一深深暗道,便是二進龍宮。二進龍宮的溶洞多處已有人工打造過的痕跡,景觀已大不如一進龍宮那么迷人,然其亦夢亦幻的意境,也著實讓人有一種如臨仙境之感。而且,更為美妙的是,在二進龍宮的盡頭,有神奇的地方——金魚塘。 金魚塘其實是一個大天坑。這里四面環山,林壑優美。因為從金魚塘到漩塘,要走旱路,且要翻山越嶺,多數游客到了這里,均畏難而沿二進龍宮的通道乘船折返,是以這里的風景因為更靜而另有一番風味。 我們環著天坑向上走,也不知天坑到底有多深,也不知到底走了多少梯坎,前面才有條通往環山間相對較矮丫口的平緩斜谷。矗立在斜谷一側的高大巖石上,深深地刻著“藥谷”兩個醒目的紅色大字。 我不知道這藥谷中到底有沒有名貴的中草藥,我只知道這藥谷里的植被卻是保存得相當完好的,大有原始森林的味道。谷中比比皆是筆直的合抱之木,大者甚至需要兩三人牽手才能合抱。在這里,林與石達到了最完美的組合。我發現那些從巖石縫里長出的大樹,粗壯的樹干竟深深地把高高突起的巖石嚴嚴實實地裹了起來,石與樹竟渾然成為了一體,形成了上樹下石的奇觀。 翻上丫口,地勢突然變得平坦起來,然四周山蠻的陡峻卻絲毫未減。目光所及,覆蓋著厚厚植被的高大山巒更顯身材的魁梧;越過高大的山巒,背后便是一望無際的淡藍色云天。小憩于平坦之處,我盡情地看鳥兒在空中自由地飛舞,盡心欣賞鳥兒在幽谷中優美的歌聲,我突然發現我似乎變成了一只歡快的鳥兒,我也能在這一片天地間自由自在地翱翔,也能無拘無束地歌唱起來。 通達漩塘的路又陡了起來。先是到了撫云處,這里的山勢有如一翼然的亭子。行走其間,其下空曠無物,但遠處浮云卻仿若觸手可及,有那較難走的兩三處低矮之地,還要卷著腰、側著身才能通行。接著是奇妙的旱溶洞。溶洞是直下直上的,雖不大,但洞中景觀卻一點都不遜色。我們邊走邊欣賞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個是目不暇接。同行有一年近七旬的婦女老人告訴我,她由于年齡和身體的原因,近年來出行多是以兩輪車代步,今天看到這么多美妙的奇觀,竟然也能讓自己不自覺地翻山越嶺了。 佛洞在旱溶洞下方的不遠之處。這里的巖石除佛洞處向內凹進形成大廳外,可謂是壁立千刃,飛鳥難越。洞中分層次地塑著高大的觀音、如來、達摩、韋托、彌勒佛等塑像,據說這里是中國最大的洞中佛堂。我最喜彌勒的塑像,他笑容可掬,溫婉能容。 到漩塘的路已是平緩起來了。我們雖累,但卻很快活。駐足于漩塘邊上,守望著這一塘清且漣漪的塘水,靜靜地領略著山不轉水轉的奇妙,我不禁為這大自然的神奇而感嘆。這時,我忽然抬頭看到遠方一位老農揮舞著鞭子趕著壯壯的大水牛正在耕田,我又仿佛看到了這里無限的生機。 余國富 2021年5月6日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台中南屯布沙發客製化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 台中南區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兒童房沙發家具行台中大里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 台中南區家具賣場工廠 新竹竹東餐廳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xv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