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西屯家具行沙發罩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北區家具展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豐原家具行衣架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大雅皮沙發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北屯沙發床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豐原家具行桌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夜很靜、很美。晚風輕拂著流云,在夜空上迤邐出絲絲縷縷的云絲,猶如一道道憂郁的皺紋,布滿長空。清幽的月光,染上了思念的憂傷;風兒的寂寥,搖曳著心中的纏綿。這樣的時刻,注定我會飄夢。沏一壺香茗,獨享一份寂寞,想你的心在月光中穿梭。輕輕打開了心窗,帶著對你遙遠的牽掛,緩緩步入春的殿堂,靜靜流過春的天空。風兒吹來,芳菲蔓延,飛揚的思緒淡淡飄香,安靜的心,不知不覺又踏向了尋你的方向。我知道,在遙遠的夜空下,有著一雙溫情的目光在守望。 1 天之涯,海之角;心相系,夢也甜。因為有你,情感更細膩;因為有你,內心更豐盈,你是我今生最美的詩行。守望的日子里,我們的愛,在相思中瘋長,瘋長在青山綠水間,無人來采擷的孤獨。一顆柔潤的心迷失了方向,心兒也長出了飛翔的翅膀。無數個綴滿星星的夜晚,坐在風起的地方,獨守寂寞相思林,晃動著思念的憂傷,倦了的靈魂尋不到棲息的土壤,唯有將目光一次次的伸向遠方,將柔情化作晶瑩的淚滴。然而,一如既往的思念依舊飄香,想你的心從未改變。就這樣,讓我靜靜的守在歲月的河床,停下倦飛的翅膀,用繾綣的思念,溫潤你孤獨的心房。就這樣,讓我默默的真情守望,即便無語,你懂我懂。因為,彼此能夠觸摸彼此的心聲。 仰望蒼穹,繁星點點。回憶起這些美好的過往,暖暖的,好幸福。與你一同走過的日子里,即平凡又浪漫。我看見了幸福在涓涓流淌,也懂得了幸福可以珍藏。當思念的花兒在心底悄悄綻放;當無數個夜晚月下的遐想;當這些旖旎的時光在眼前蕩漾,終于明白,思念你,原來是我心中的一份完美。一生之中能遇到一個知我、懂我的你,我是幸福的;能遇到一個讓我想到心痛,想到淚落的你,我也是幸福的。即使天意沒有結果,只要我們曾經深深真愛過,也是幸福的。千年佛緣,三生宿愿。今生有你陪伴,看花開花落,望云卷云舒是何等的幸福和快樂;漫漫紅塵,與君共度,手牽手、肩并肩是何等的芬芳和無悔。千古知音難尋覓,今生有你已足矣! 走過四季,路過春天,變幻的是節氣,不變的是我對你永遠的凝視。一路走來,一路欣喜,一路醉人的風光。與你相伴的每一個日子里,都留下了難忘的回憶。這一路的美景已經收藏在我生命里,匯入心中成為永恒。回頭望望,感受最深的是虛擬的網絡,塑造了真實的你我。也許正因為有緣相伴,我們在情感的世界里,才有了永結同心的誓言,才有了天涯與共的浪漫。今生,你欠我一個擁抱,為了那個擁抱,我學會了靜靜的守,癡癡的盼,只為,與你相擁時,感受你胸懷里的溫暖。今生,你欠我一次握手,為了那次握手,我學會了愛護我的雙手。只為,與你相逢時,你握住的那一刻的溫柔。未來的日子里,情感的世界里,不管我在何方,你那一抹溫情永久的留在了我心間。當愛的秋霜,染白了頭發;情的四季,揉皺了面頰。我還愿與你一起相互依靠,為彼此的一切操心操勞。 親愛的:漫漫紅塵,只想與你共度。

父親是位地地道道的莊稼人,脫貧致富是他的追求。 父親也不是生來就愿意與土坷垃打交道的。“樓上樓下,電燈電話”,是藏在父親心中的一個夢想。年輕時,父親曾告別故鄉,懷揣夢想,遠去沈陽當鐵路工人,天天和火車打交道。但沒過幾年,父親就響應國家號召,自愿回鄉當起農民,這一當就是一輩子。 父親左眼眼眉上有顆黑痣,村里的文化人戲稱父親是有志(痣)之人。父親生性要強好勝,過日子從來不甘落在鄉親們后面。在生產隊吃大鍋飯時,一家老小九口人的日子過得還是非常緊巴。為改善家人生活,父親用積攢的給孩子們買自行車的錢,買了一輛獨輪手推車。這輛車自然成了父親致富的好幫手。后來,我從母親口中得知,買房子和翻蓋房子的錢,都是父親用獨輪車推出來的。 說來也怪,父親的命運與車有不解之緣。記得1979年初春的一個清晨,父親在帶領村民打深水機井時,兩條腿和一只胳膊被倒塌的井架和轉盤重重砸壓住。時間就是生命,多虧包村的縣領導,派吉普車及時將父親送到德州的一所大醫院,才使父親獲得新生、保全四肢,這車也自然成了父親的“救命車”。常言道,大難不死,必有后福。身殘志堅的父親深知人勤地不懶的樸素道理,一瘸一拐下地干活,頂著烈日收拾莊稼,披星戴月拔草拾糞,鄉親們都夸贊他能干。 父親一生最鐘愛的,要數他的小驢車啦。上世紀八十年代初,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神州大地,農村聯產承包責任制也在我的老家推開。家中分了十幾畝責任田,獨輪推車顯然已不能滿足耕種的需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于是父親說服母親,拿出家中全部積蓄買了一頭驢,置辦了一輛兩輪的小拉車。父親常說,當農民的不怕吃苦受累,就怕一輩子總受窮,要想脫貧致富,就必須舍得投入,購買先進的生產工具。父親是全村公認的“種田能手”,自從有了小驢車,父親種起田來格外起勁兒。春耕、夏管、秋收、冬藏,交公糧、賣余糧、趕集市、串親戚,小驢車幾乎天天都和父親形影不離。特別是每到農忙時節,父親的小驢車和鄉親們的小驢車,都會在希望的田野上,匯聚成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父親愛車更愛驢,和驢成了無言的好朋友,就是寒冬臘月也堅持每天起夜給驢喂料,平時從來舍不得用鞭子抽打驢。小驢也懂得回報主人,很聽父親使喚,干起活來特賣力氣,從不使性子、尥蹶子。現在想來,當年,父親是把對家人的愛,都寄托到小驢車上去啦,因為小驢車承載著全家人過上好日子的大夢想啊! 小驢車用處很多,也是家里重要的交通工具。1996年春節,我和愛人帶著女兒從石家莊回衡水老家過年。父親一大早,就趕著小驢車到汽車站迎接我們,恐怕到晚了讓我們挨凍。我們坐上小驢車后,父親一聲“嘚———駕”,小驢車載著滿車的歡喜向家中駛去。一路上,生來就沉默寡言的父親,興奮地說個不停:“家里裝了土暖氣、換了大彩電、通了自來水,也過上了像城里人一樣的小康生活。”“咱家的日子一年比一年好,你們只管安心工作,不要總牽掛家里的事。”聽著父親的話語,我們感到小驢車賽過豪華車,心里暖融融、美滋滋的。 2012年春節前,我開著自己家買的“途觀”回老家,接年近八旬的父親到省城過年。望著停在家門口的車,父親轉了一圈又一圈,看著稀罕。坐在開著暖風的車里,父親異常興奮,打開了話匣子:“我想都沒想過,這輩子還能坐上自己家的小汽車”“當年你們回家過年,坐的是四面透風的小驢車;現在我去省城過年,坐的是有暖風的小汽車”“有黨的富民政策,現在的日子真好,活著比嘛都強”。 父親幾年前走了,他心愛的小驢車早已被現代農機具替代,家中的土地也已被來城里打工的姐姐流轉給種田大戶。但每每回想起父親的小驢車,總會勾起我對故土濃濃的鄉愁和對他老人家的深深思念。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人生變幻莫測,有時候,你永遠想不到結局是什么…… ——題記 我想要寫一個故事,紀念我那段無法磨滅的回憶,可是呀,卻不知道如何去寫,和其他小女生一樣,我曾想過擁有一段甜甜的愛情,但當愛情來臨的時候,卻是那么的令人手腳無措…… 和他相遇的那個夏天,陽光沒有那么強烈,感覺一切都是剛剛好,沒有電視劇中男女主角相遇的浪漫橋段,只有和他的水火不容,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好笑,到底是為什么要和他吵呢?想不起來了,想不起來了…… 有人問過我,我當初為什么選擇他,其實現在想想也挺好笑,他呀,送了我一個星期的零食就把我拐跑了,當初也不知道他用了什么辦法收買了我們宿舍的人,都在給他說好話,在軍訓時,還給我送了一封情書,我甚至都可以想到,他的舍友是如何給他出謀劃策的…… 可是啊,他不知道,我其實有抑郁癥,平時還好,但是在受了刺激后,就會忍不住去傷害自己,我不想讓他知道,所以呀……我對他的感情在即使在開始的不喜歡變成喜歡后,我還是提出了分手…… 分手的時候,他問我,我為什么要和他分手,我只說了一句我累了…… 現在在學校的籃球場上還能看見他的身影,每次經過籃球場,我都會忍不住去看向他…… 果然啊,我不適合戀愛,我和他在一起一年半,好像我從來沒有為他付出過什么…… 我親愛的人啊,我知道你很喜歡我,我又何嘗不是呢,只是呀,我不希望你傷的過深了,一年半的時間,足以讓你對我的感情淡化,夜又深了,孤獨的人兒啊,我又想你了,不知你還好嗎,看見你的說說換了一個又一個女孩的名字,不知你還會想到我嗎? 如果時光可以重來,余生我愿為你熱一壺熱茶,陪你看星星,陪你度過每個日日夜夜,或者當初我就不該答應,也許當初我沒有答應你,心就不會那么痛了吧…… 我突然想到,很久很久以前,我看到過的一個故事,上面說的是一個男孩因為得癌癥,不想讓女朋友傷心,就讓人告訴她,說他不愛她了,他有了其他心愛的女孩,于是女孩和男孩分了手…… 我看到過這么一段話:生命中,有些人注定只是過客;當轟轟烈烈的愛情逐漸遠去,那些強忍住的淚水和委屈,終會消失在時間里慢慢忘記。真正深愛過,又是否能真正的放下,能放下,是莫大的決心和勇氣;或許,更多的時候,并不是放下,而是藏在心里不再提起罷了。最令人心酸的是,沒刪除,不聊天, 沒交集,還置頂,還時不時關注下動態;時不時打開聊天記錄看下,不看受不了,看了更難受,我能做的是不打擾,不糾纏。感謝曾經的相伴一程,愛一個人,不一定有結果;相遇一場,換來的只是遺忘一場。真正深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好聽的話,卻會陪你很久;愛不需甜言蜜語,只要不離不棄過,又是否能真正的放下,感謝曾經的相伴-程,愛一個人,不一定有結果;相遇一場,換來的只是遺忘一場…… 人們都在說,我會和你天長地久,嗯,其實我也是這么想的,但我不敢去向你承諾,因為呀,我怕我不在了,你該怎么辦呀……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台中南屯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
台中霧峰家具行矮凳訂製 台中西屯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 台中南區陽台家具工廠直營台中豐原雙人沙發工廠 台中豐原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台中南區家具行造型椅推薦 台中豐原家具行小茶几訂製 桃園大園軟裝潢家具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xv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